中金:上调高鑫零售(06808)目标价至10.8港元 维持“跑赢行业”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金发布报告称,将高鑫零售(06808)目标价上调8%至10.8港元,维持“跑赢行业”评级,预计公司2020年同店销售及利润等有望继续改善,且线上业务营收占比可望突破20%。

  该行称,高鑫线下门店的同店销售好转,线上到家业务经过持续的迭代升级,已实现稳定盈利,而且盈利节奏也比市场预期好。另外,公司深化与阿里巴巴(09988)的战略协作,线上仍将是公司战略布局的重心,B2C、B2B业务有望受益于订单量及客单价的进一步提升,猫超共享库存项目也有望成为新的增长点。

  该行表示,近期生鲜电商行业一些公司出现经营压力,印证“烧钱”获客模式的可持续性存疑,这将利好超市新零售龙头高鑫,认为高鑫结合自身的供应链、门店运营优势,以及阿里的资源、流量赋能,已基本实现线上模式跑通和线下表现回暖,发展势头良好,未来有望强者恒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