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国际:受惠5G发展 京信通信(02342)将迎重估机会 目标价2.2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信达国际发布报告称,京信通信(02342)股价仍处于去年10月至今的上升轨,如果可在成交配合下向上突破,股价有机会上试高位,短线目标价看2.2港元,即较现价有约一成的上升空间。

  该行称,集团今年上半年业绩扭亏为盈,净收益8221万港元,主要受惠收入同比增11.4%至27.5亿港元。该行还称,该股现价相当於2020年预测市盈率12.8倍,较过去5年平均18倍估值折让28%,随着电讯设备行业将迎来新一轮上升周期,而集团产品受惠5G发展,预计其可获重估机会。

  该行表示,目前的5G网络会由现有的2G、3G及4G作优化,故基站优化需求大。因应视频、游戏及家居设备物联网的崛起,未来80%的用户数据使用量都会来自室内,考虑到5G网络的天线需求量是4G网络的4倍,才能支援原覆盖区域的数据用量,为5G室分系统带来更强的实际需求,有利集团业绩复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