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婴室(603214.SH)签订意向协议 拟收购上海稚宜乐商贸100%股权

  格隆汇12月27日丨爱婴室(603214.SH)公布,公司及/或其关联方及或其指定的主体(以下合称“收购方”)于2019年12月26日与上海稚宜乐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目标公司”)及其股东祝宝妹、熊桂英(以下简称“现有股东”)签订了《收购意向书》,收购方拟购买目标公司股东合计持有的目标公司100%股权,最终收购股权比例、交易金额等以另行签订的正式协议为准。

  标的公司拥有ロ-ヤル株式会社名下日本皇室玩具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知识产权使用许可及独家销售许可,能够在中国大陆地区自主经营包含日本皇室玩具品牌知识产权的商品(以下简称“皇室玩具”),通过委托加工、发展经销商等方式全面把控皇室玩具在大陆地区的生产、销售环节,在行业内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

  收购各方初步达成的目标公司估值为5800万元人民币,该等估值包括了目标公司全部资产、业务、人员以及目标公司基于日本皇室玩具授权享有的日本皇室玩具在中国大陆境内的独家知识产权使用权和独家销售权。

  本次交易是公司拓宽玩具零售市场的重要举措,与现有业务模式协同效应显著,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和实际经营需要,可以增强公司实力,延伸公司产业链布局,发挥产业协同作用,增强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