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股份(00857.HK):控股股东无偿划转0.31%股权完成过户登记

  格隆汇12月23日丨中国石油股份(00857.HK)公布,公司于2019年11月25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石油集团转来的《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无偿划转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份的通知》,中国石油集团拟将其持有的公司5.6亿股A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31%)无偿划转给中冶集团。

  近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中国石油集团转来的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确认上述国有股份无偿划转的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此次无偿划转后,中国石油集团持有公司1468.82亿股A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80.25%;中冶集团持有公司5.6亿股A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3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