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渝高速公路(00107.HK):联合体将于成都组建项目公司以负责天邛高速公路项目

  格隆汇12月27日丨四川成渝高速公路(00107.HK)公布,有关公司与中交建组成的联合体(公司为联合体牵头方,占其82%权益,中交建为联合体成员,占其18%权益)通过公开竞标的方式中标天邛高速公路项目。

  于2019年12月27日,根据招标文件要求,联合体与成都市人民政府签署了《天府新区至邛崃高速公路项目投资协议》。据此,在投资协议签订后45日内,联合体将在四川省成都市组建项目公司,开展天邛高速公路项目的投资、建设以及运营管理。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17.37亿元。

  据悉,天邛高速公路项目起点与拟建成乐高速公路扩容项目相接,位于新津县邓双镇文山村附近;止点与邛名高速相接,位於邛崃市孔明乡附近。总体为东西走向,推荐路线全长42.0公里。建设期约为3年,预计2022年建成通车,预计总投资额约人民币86.85亿元。

  天邛高速公路项目是《四川省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中重要的联络线之一,直接联系天府新区与成都市西南部片区,不但是成都市综合运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份,也是四川省高速路网的重要补充。参与天邛高速公路项目,将有利于公司主业的可持续发展,强化公司收费路桥板块的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