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辉超市(601933.SH):供应链资产证券化项目获得上交所无异议函

  格隆汇12月27日丨永辉超市(601933.SH)公布,2019年12月26日,公司收到计划管理人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转发的上海证券交易所(“上交所”)出具的《关于山西证券“山证汇通-永辉超市供应链1-10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符合上交所挂牌条件的无异议函》(上证函[2019]2385号)。

  上交所对“山证汇通-永辉超市供应链1-10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以下简称专项计划)《山证汇通-永辉超市供应链1-10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说明书》《山证汇通-永辉超市供应链1-10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买卖协议》等法律文件符合上交所挂牌要求无异议。

  专项计划采取分期发行方式,发行总额不超过20亿元,发行期数不超过10期。山西证券应当自该无异议函出具之日起12个月内正式向上交所提交首期挂牌申请文件、24个月内正式向上交所提交全部专项计划挂牌申请文件,逾期未提交的,无异议函自动失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