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比发展(00947.HK)中标大份额中兴通讯5G天线项目专案采购

  格隆汇12月27日丨摩比发展(00947.HK)发布公告,集团持续稳定接到国内及海外客户4G及5G项目订单。近期集团子公司摩比天线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在中兴通讯的5G天线项目专案采购招标中,中标份额约为70%,获受5G天线份额居第一名。

  公司表示,自5G商用以来,集团持续增加研发投入,对研发人员、研发资源及测试资源等的大规模投入,为5G产品的不断推出注入了不竭动力。集团研发团队紧跟运营商及设备商5G进度,针对目标客户产品需求,进行专案项目研发,目前5G天线及滤波器产品已进入批量交付阶段;同时研发团队开展多个自研项目,不断拓展产品序列,为满足运营商、设备商客户多样化产品需求做好准备。集团的天线和射频业务已持续开展20余年,具有雄厚的技术和市场积累,处于行业的领先地位。面对5G新机遇,公司一方面紧抓原有主营业务拓展市场份额,另一方面,针对市场新需求进行物联网相关的新品开发。

  此外,集团相信次中标以及不断加大的研发投入将为2020年的增长带来良好的机会。中兴通讯的中标并非交易合同,具体采购条款以最终签订的合同为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