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孚通信(300394.SZ):拟转让并购基金管理人深圳正唐35%的股权

  格隆汇12月27日丨天孚通信(300394.SZ)公布,2016年7月27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受让深圳正唐嘉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35%股权的议案》。由于公司拟与深圳正唐嘉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正唐”或“交易标的”)合作设立并购基金,依据双方签订的《关于设立并购基金的框架协议》之安排,公司与深圳正唐的唯一股东北京正唐于2016年7月27日签订《关于深圳正唐嘉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合同》。依据该合同约定,公司以自有资金350万元受让北京正唐所持有的深圳正唐35%的股权。

  2019年12月27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清算并注销苏州天孚一号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议案》、《关于转让深圳正唐嘉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35%股权的议案》,因苏州天孚一号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合伙企业”或“并购基金”)全体合伙人一致同意,拟对并购基金进行清算并注销,故公司拟将持有的并购基金管理人深圳正唐35%的股权(“标的股权”)进行转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