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建股份(600853.SH):联合体中标黑龙江省绥化至大庆高速公路(S18)项目

  格隆汇12月29日丨龙建股份(600853.SH)公布,近日,黑龙江省交投公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交投公投”)、公司、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五公司”)、佳木斯市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佳木斯路桥”)、哈尔滨交研交通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交研”)、黑龙江省公路勘察设计院(“勘察设计院”)联合体收到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

  公司与交投公投、五公司、佳木斯路桥、哈尔滨交研、勘察设计院组成的联合体被确定为黑龙江省绥化至大庆高速公路(S18)项目中标人。

  该项目估算总投资约128.05亿元,其中,土地征拆工作由政府方负责,征拆费用由政府方承担,不纳入本次PPP项目合作范围,不计入项目公司的建设成本。

  项目资本金约21.86亿元。交投公投为联合体牵头人,公司、五公司、佳木斯路桥、哈尔滨交研、勘察设计院为联合体成员。交投公投对项目资本金出资金额约20.99亿元,出资比例为96%,拟承担的工作内容:按持股比例出资组建项目公司,以出资额为限承担有限责任,统筹项目实施过程中各项事宜,统筹负责项投资、融资、工程建设、运营维护、移交等项目全生命周期相关工作。

  公司对项目资本金出资金额3279.36万元,出资比例为1.5%,拟承担的工作内容:配合联合体牵头人,按持股比例出资组建项目公司,以出资额为限承担有限责任,承担该项目部分土建工程施工。

  如该项目顺利进行将对公司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有利于公司在PPP领域进一步积累项目经验,提升PPP业务市场竞争力,具有积极作用。受中标时间及季节因素影响,项目本年度的履行对公司本年度的资产总额、净资产和净利润等不会构成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