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股份(600389.SH)拟将2019年度审计机构变更为信永中和

  格隆汇12月29日丨江山股份(600389.SH)公布,公司于2019年12月27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拟将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变更为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信永中和事务所”)。

  公司原审计机构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瑞华事务所”)已连续为公司服务多年。鉴于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和整体审计的需要,经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议,拟变更提供审计服务的会计师事务所,聘请具备证券、期货业务资格的信永中和事务所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聘期一年,审计工作内容包括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2019年度财务会计报表审计、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的专项审核报告、内部控制专项审计报告、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鉴证报告(如有)。根据公司生产经营状况及业务规模,公司拟向其支付2019年度财务审计费(112万元)和内控审计费(48万元),合计160万元(含税)。

  公司已就更换审计机构相关事项与瑞华事务所进行了事先沟通,瑞华事务所在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期间,勤勉尽责,切实履行了审计机构应尽的职责,公司对其辛勤工作和良好服务表示诚挚的感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