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成自控(603085.SH)子公司以3238万元竞得天台工业用地

  格隆汇12月29日丨天成自控(603085.SH)公布,公司于2019年4月3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子公司与天台县白鹤镇人民政府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的议案》。

  根据上述决议,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天成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子公司”)参与编号为天台装备制造高新技术产业园TSF08-0618-1地块建设用地使用权竞拍,子公司以人民币3238万竞得该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于2019年12月27日与天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地块位置:天台县西工业区;出让面积:48537平方米;土地用途:工业;出让年限:50年。

  浙江天成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此次购买的土地使用权,主要是满足该子公司未来发展需要,其生产经营提供必要的场地,同时作为其未来新建项目储备用地。是公司基于当前市场环境,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对经营场地的需求,并充分考虑风险因素的基础上做出的投资决策,此次购买土地使用权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及自筹资金。基于此次投资交易的付款方式和付款安排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的现金流产生重大影响,符合公司战略发展布局和长远发展目标,对提高公司竞争力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