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信息(002261.SZ)近期股价涨幅较大 共同组建服务器生产公司湘江鲲鹏尚处于前期初步阶段

  格隆汇12月29日丨拓维信息(002261.SZ)公布,公司股票于2019年12月25日、2019年12月26日、2019年12月27日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20191223日至20191227日期间,公司股价涨幅累计已达52.19%已有三个交易日涨停板。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于2019年12月24日披露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湖南湘江鲲鹏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公告》,拓维信息、湖南湘江智能科技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湘江智能”)、湖南新航天路科技有限公司(“新航天路”)以及湖南恒茂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恒茂高科”)共同组建服务器生产合资公司,合资公司名称为“湖南湘江鲲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湘江鲲鹏”或“目标公司”),湘江鲲鹏注册资金2亿元,第一期缴付的资金为6000万元。目前上述投资事项尚处于前期初步阶段,湘江鲲鹏目前已经签订的《合作备忘录》等相关协议尚未有任何实质性进展,其中厂房、设备等尚处于前期设计和建设阶段,目标公司目前尚未产生任何收入。该项目后续实施过程亦存在较多不确定性风险,提醒各位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