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城A退(000018.SZ)已聘请山西证券担任推荐公司股票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主办券商

  格隆汇12月29日丨神城A退(000018.SZ)公布,鉴于公司AB被深圳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11月修订)》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20191125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退市整理期为三十个交易日,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202016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将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

  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两网公司及退市公司股票转让暂行办法》规定,依法完成退市手续的公司,按照有关规定确定推荐公司股票挂牌的主办券商。近日,公司聘请山西证券担任推荐公司股票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主办券商。公司将委托山西证券提供股份转让服务,并授权其办理证券交易所市场登记结算系统股份退出登记,办理股票重新确认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份登记结算的有关事宜。关于终止上市后公司股票办理股份确权、登记和托管的手续及具体安排,公司将另行公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