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红外(002414.SZ)签订1.6亿元的两份军品订货合同

  格隆汇12月29日丨高德红外(002414.SZ)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与客户签订的两份军品订货合同,合同金额分别为14138.2万元、1926万元人民币。

  此次签署合同金额分别为14138.2万元、1926万元,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13.05%、1.78%,将对公司营业收入、利润总额产生积极影响。

  得益于国家在军工产品领域竞争性择优招标工作的全面推开,公司在历年参与的军品型号项目竞标中表现优异,承担了我军多个重点型号高端装备类系统产品的研制工作并为国内唯一供应商。2019年公司订单实现了稳步增长,在保证既有型号军品任务高质量交付的基础上,公司积极落实前期中标军品型号项目定型、批产工作,为既定的发展路线、发展目标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