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运通(002152.SZ):泰国GSB董事会批准从SVOA采购公司生产的“数字生物识别存取款一体机”

  格隆汇12月29日丨广电运通(002152.SZ)公布,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广电运通国际有限公司收到公司代理商SVOA Public Co.Ltd(“SVOA”)的中标通知书,泰国Government Savings Bank(“GSB”)董事会批准从SVOA采购广电运通生产的“数字生物识别存取款一体机”,根据招投标文件,预计此次中标金额不低于1.55亿元人民币。

  此次中标的“数字生物识别存取款一体机”是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智能金融设备,在原来的存取款一体机已有功能上加载了人脸识别摄像机和指纹模块等生物识别技术;同时,公司也为GSB银行提供智能化监控和管理系统、在线式网络安全系统及机芯安全等整体智能化解决方案,对泰国GSB银行网点设备的升级以及智能网点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新一代智能金融设备作为现阶段银行智能网点建设的重点产品,是银行智能设备厂商新的利润增长点。此次中标泰国GSB银行,进一步提升公司在智能网点建设领域的销售份额及市场地位,巩固了公司智能网点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主流供应商的地位。

  如该项目能够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金额以经审计数据为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