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丰集团控股(06878.HK)向厦门豪丰投资提供贷款最多总额达3.8亿元

  格隆汇12月29日丨鼎丰集团控股(06878.HK)公布,2019年12月29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鼎丰贷及赣州豪晟(共同作为贷款人)与该客户厦门豪丰投资有限公司订立贷款总协议。根据贷款总协议,鼎丰贷及赣州豪晟同意向该客户提供贷款最多总额达人民币3.8亿元,贷款期为24个月。为着能够根据贷款总协议提供贷款,鼎丰贷、赣州豪晟与该客户应当订立个别的贷款协议或委托贷款协议。

  在贷款总协议的有效期内任何时间,鼎丰贷及赣州豪晟就根据贷款总协议而订立的贷款协议或委托贷款协议而向该客户提供的尚未偿还贷款总额不可超逾人民币3.8亿元,此乃贷款上限。

  利率年息12.0厘,贷款期24个月,贷款总协议以下列作抵押:(i)位与中国的建筑土地使用权(其市值约人民币3.41亿元);(ii)拥有该客户99%股份的一名股东的股权(其公平值约为人民币2.16亿元;及(iii)拥有该客户99%股份的一名股东的个人担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