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天线(08227.HK)未来数年的重点将放在移动通信相关业务 变更所得款项用途

  格隆汇12月29日丨海天天线(08227.HK)公布,2019年6月,中国工信部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及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标志着我国5G技术正式商用。移动通信行业已被广泛认为是未来数年增长空间最大、速度最快的市场之一。预计移动通信运营商将在2020年开始大型规模网络建设。于2019年12月收购苏州海天新天线科技有限公司后,集团将利用集团的人工介质透镜多波束天线产品积极把握5G市场的庞大商机。集团将全面整合资源并充分利用其于通信行业的经营及生产经验以及销售网络推广移动通信天线产品。同时,集团将继续开发一系列不同频段的可广泛应用于5G移动通讯、W-LAN及其他行业及场景的新材料天綫产品。因此,集团未来数年的重点将放在移动通信相关业务。

  新发行的所得款项净额约人民币4100万元。为适应集团发展战略及生产营运需求,董事会已于2019年12月26日议决重新分配所得款项净额作如下用途: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