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差或超600亿美元!美页岩气产量预测过于乐观 华尔街也不干了

  智通财经APP获悉,12月30日有媒体指出,美国页岩井的产量并不像生产商在融资时预测的那么多。

  据了解,在今年早期,媒体曾报道称美国四个最大的产油区最近钻探的油井预计将在其使用寿命内减少10%的油气产量。然而,将29家最大的页岩气生产商于2014年至2017年的产能预测于分析公司Rystad Energy的预测进行对比,发现两者之间的差距不断扩大,已接近15%。

  这一缺口相当于未来30年内的14亿桶的差距,若按照当前的价格计算,差值超过了600亿美元。

  据悉,页岩井在早期产生了大量的石油和天然气,但很快就会减少。根据能源分析公司IHS Markit的数据,剔除今年开始生产的新页岩井,德克萨斯州和新墨西哥州二叠纪盆地的产量将下降约40%。

  由于糟糕的财务表现,华尔街正因此逐步撤离对该行业投资。这也迫使企业放慢扩张脚步,并导致一些规模较小的运营商破产。

  目前来看,美国的石油生产增长已经放缓,产油地区的经济也在走软。IHS预计,到2021年,美国国内石油产量将趋于平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