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超购王”上市,赤子城科技(09911)开盘大涨79.8%

  12月31日,赤子城科技(09911)正式登陆香港联交所主板,开盘股价3.02港元,大涨79.8%。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此前的全球发售阶段,赤子城科技共录得1441.83倍公开认购,超过亚盛医药-B(06855)的752倍,加冕2019年港股“超购王”。

  赤子城科技此次上市,吸引了众多知名金融机构的投资。前中投公司副总经理解植春掌舵的富强金融参投其Pre-IPO,全球知名区块链集团火币旗下火币资本成为其基石投资者,华夏基金、中再集团等国家队公募基金参与其锚定投资。

  在香港上市仪式现场,赤子城科技创始人刘春河在发言中称,选择09911作为股票代码,即蕴意赤子城的创业时间(2009年9月11日),亦希望将此作为公司新的起点。

  香港市场则对赤子城科技报以同样的热情和期待。在昨日的暗盘中,赤子城科技最终涨幅高达84.52%,今日开盘又大涨,再次印证了“全球流量生态第一股”的潜力。

  赤子城科技是一家全球化人工智能信息分发平台,2013年开始出海,打造了面向C端用户的“Solo X移动产品矩阵”和面向B端企业的“Solo Math程序化广告平台”,并以底层AI引擎驱动两端业务协同发展,实现人与信息的精准连接,被称为“海外版字节跳动”。

  2013年,赤子城科技面向海外市场推出了第一款产品Solo Launcher, 并在此后持续研发新产品,不断拓展产品类型,打造了面向C端用户的Solo X产品矩阵,包含用户系统、健身、媒体娱乐、游戏四大子矩阵,覆盖了用户移动互联网生活的各个场景。

  截至2019年6月30日,赤子城科技产品矩阵已积累7.97亿用户,日活达3500万。其领先的移动应用开发能力获得权威认可,赤子城科技曾被Google Play认证为“顶尖开发者”,旗下产品被评为“全球最佳应用”。

  截止北京时间9:36,赤子城科技股价为3.46港元,上涨105.3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