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维持天虹纺织(02678)“跑赢行业”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11.06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金公司发布报告称,考虑短期压力和长期竞争优势,该行下调天虹纺织(02678)2019年每股盈利预测11%至1.05元,维持2020年盈利预测1.25元,分别对应同比下降17.6%和同比增长19.5%。目前,公司交易于7.5倍和6.3倍2019-2020年市盈率。该行称,维持公司“跑赢行业”评级,上调目标价30%至11.06港元,对应8倍2020年市盈率,较目前股价具备28%上行空间。

  该行还称,魏桥纺织发表盈利预警,预计2019 年下半年净利润下滑将环比加速。魏桥纺织认为主要原因在于棉花价格下降导致纺织品售价承压,下游情绪悲观以及市场需求疲软。

  该行表示,在2019 年上半年,天虹纺织纺织品业务收入增长15.7%,但净利润同比下降21.8%,毛利率达14.1%,但是,该行预计不利的外部环境因素对天虹纺织盈利的影响更小,且凭借弹力包芯纱线研发和制造优势,天虹纺织享有更高的议价能力。另外,天虹纺织弹力包芯纱线出货量和销售均价同比维持稳定,收购Winnitex后,天虹纺织致力于打造垂直一体化产业链,有助于降低棉花价格波动的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