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中兴通讯(00763)涨近4% 董事长李自学指恢复期目标整体基本达成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兴通讯(00763)早盘A、H股整体走高,均涨超4%,截至10时27分,涨3.87%,报价24.15港元,成交额1.394亿。

  12月30日,中兴通讯官网公布董事长李自学的新年致辞,李自学在致辞中表示,这一年,公司聚焦主业,恢复期目标整体基本达成。

  中兴董事长李自学新年致辞:2019年,我们并肩同行,走得踏实而坚定。这一年,公司聚焦主业,强化执行,业绩稳步上升,稳居全球5G第一阵营,恢复期目标整体基本达成。这一年,公司高强度投入技术研发,5G核心系列芯片规模商用,分布式数据库在大型银行核心业务系统正式上线,自研操作系统应用领域不断扩大,与多家行业龙头企业达成5G战略合作,开展了5G赋能千行百业的创新实践,在标准专利、关键技术、产品方案等各个层面都构建起了核心的竞争优势。

  此外,据市场消息称,日前,一款型号为ZTE A2020 SP的中兴5G手机入网工信部,机身尺寸为159.2×73.4×7.9mm,重175g。这款手机应为此前公布的中兴天机Axon 10s Pro。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