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证券国际:维持三一国际(00631)“买入”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5.47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招商证券国际发布报告称,维持三一国际(00631)“买入”评级,上调目标价1%至5.47港元。

  该行称,上调公司2019-2021年综合毛利率0.5-0.7ppt,主要是由于矿车的毛利率水平高于大型港机;上调公司管理费用以反映研发开支增加;下调公司税费以反映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资质带来的费率优惠。综合上述影响,该行称,上调公司2019-2021年收入预测5.1%/0.7%/0.2%,维持14.4倍2020年目标价乘数,另外公司主要产品排产已至2020年3月,增长确定性高。

  该行认为,三一国际在研发能力和研发投入上都远超宽体车同业,预计2020-2021年三一国际宽体车收入将达到8 亿/12亿元人民币,较之前的预测分别提升33%,也预计三一国际在宽体车市场的长期占有率将在40%左右。

  该行表示,三一国际与三一集团分别以65%/35%的出资比率成立合营公司三一机械智能。在此时点成立三一机械智能,将有助于提升公司现有产品线的竞争力,同时将为三一集团应对未来更全面的自动化升级浪潮提供技术储备。公司加大自动化研发短期将提升研发成本,但利好公司长期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