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维持高鑫零售(06808)“收集” 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10.76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国泰君安发布报告称,高鑫零售(06808)今年下半年同店增长回升,公司总体同店销售在今年第三季同比倒退1%,较上半年下跌1.8%有所收窄,该行将高鑫零售目标价由9.2港元上调至10.76港元,维持“收集”评级。

  该行预计,2020年线上和线下业务盈利均将提升。淘鲜达业务在今年第二季开始盈利,预计在今年全年该业务在包含引流费用后仍能盈利。管理层表示每日单量和平均客单价在明年会有进一步的提升并能贡献更多利润。另外,欧尚门店的经营在与大润发门店整合后,从2019年第三季开始改善,预计2020年欧尚门店将会录得同店正增长并扭亏为盈。

  该行还称,注意到公司与阿里巴巴(09988)的合作开始取得成果,并看好公司具有盈利能力的线上业务。主要风险包括来自线上生鲜运营商的激烈竞争、以及公司维持B2C业务盈利的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