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皖通高速公路(00995.HK)与驿达公司订立经营权租赁协议

  格隆汇12月31日丨安徽皖通高速公路(00995.HK)发布公告,公司与驿达公司于2019年12月31日订立经营权租赁协议。根据经营权租赁协议,驿达公司同意向公司租赁服务区以进行租赁经营项目。驿达公司可于服务区内经营的项目为餐饮、住宿、汽车维修、充电桩、副食品、百货等。服务区租赁期限为自2020年1月1日至2022年4月30日止。

  公告表示,驿达公司作为专门的服务区管理公司,拥有较为专业的管理团队、成熟的管理办法和丰富的管理经验,2018年9月驿达公司荣获“中国高速公路优秀服务区管理公司”称号。公司所属的服务区租赁给驿达公司,可以在保证公司正常经济利益的前提下,实现统一化、规范化和科学化的管理,从而实现服务区社会功能的最大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