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数控(300161.SZ):卓尔智能制造(武汉)增持345.53万股

  格隆汇12月31日丨华中数控(300161.SZ)公布,2019年12月31日,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阎志及其一致行动人卓尔智能制造(武汉)有限公司发来的《卓尔智能制造(武汉)有限公司关于继续增持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比例超过1%的告知函》,卓尔智能制造(武汉)有限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股票345.5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

  此次增持后,控股股东阎志及其一致行动人卓尔智能制造(武汉)有限公司合计持有股份3800.84万股,占总股本比例22.00%。

  控股股东阎志及其一致行动人卓尔智能制造(武汉)有限公司在未来十二个月内无减持计划,不排除根据市场情况择机增持,若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