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赢环球(600146.SH):商赢盛世公司受赠中航能科公司20%股权

  格隆汇12月31日丨商赢环球(600146.SH)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商赢盛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赢盛世公司”)拟与上海骑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骑遇科技公司”)签署《股份赠与协议》,骑遇科技公司持有中航能科(上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能科公司”)97.8%的股权,根据该协议,骑遇科技公司拟将其合法持有的中航能科公司20%的股权无偿赠与商赢盛世公司,该赠与为无偿赠与,对价为人民币0元。

  中航能科(上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11日,公司的主要业务为从国外供应商FT Technology Ltd. 进口传感器设备,经过中航能科公司或其装配服务商组装后出售给国内风电领域的客户,其他业务为供应链仓储服务。近三年来经营情况正常。骑遇科技公司持有中航能科公司97.8%的股份,自然人沈峰持有中航能科公司2.2%的股份。

  本次受赠资产有利于改善公司资产结构,对于公司推进多元化发展、优化资产结构、分散经营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