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创新(02116)附属尚未收到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复核结果

  智通财经APP讯,江苏创新(02116)公布,2019年,该公司附属江苏创新向相关政府主管部门呈交了2019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资格重新认定申请。若获批,可继续享受从2019年至2021年共3年的所得税15%优惠税率。

  2019年12月6日,相关政府主管部门在其网站上发布了江苏省2019年最后一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公示名单,以接受公众审阅及提出异议。

  江苏创新发现其不在公示名单中。江苏创新立即根据中国现行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标准进行了自评,认为其完全符合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定要求。故江苏创新已在10个工作日的公示期内,于2019年12月11日向相关政府部门呈交复核申请,请求对认定过程进行复核,若确实不符合资格要求,则请求告知具体原因,以资后续改进,从而确保2020年度能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资格。江苏创新于近日向该相关政府主管部门查询复核的进展情况,获告知复核申请已呈交相关上级政府部门,但目前尚不明确何时可知悉复核结果。

  倘复核结果确定江苏创新不能获得2019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则江苏创新2019年度不能享受15%的所得税优惠税率,而将按25%的法定税率缴纳所得税,这将导致公司2019年度所得税开支较2018年度上升。公司董事会认为江苏创新于2020年重新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资格的可能性较大。

  截至本公告日,该公司及江苏创新尚未收到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复核结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