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高国际控股(08218)暂停执行董事梁国权所有行政及执行职责及权力

  智通财经APP讯,毅高国际控股(08218)公布,于2019年12月31日,梁国权为执行董事,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成员;该公司授权代表;该公司合规主任;该公司附属公司毅高亚洲(香港)有限公司的董事;该公司附属公司潮膳饮食集团有限公司的董事,该公司附属公司钰膳有限公司的董事;及该公司附属公司毅高亚洲(香港)有限公司的投资经理。

  而据了解,于2019年10月15日,由于其于担任Industronics Berhad独立非执行主席时违反马来西亚交易所证券主要市场上市规定而遭马来西亚证券交易所公开惩处及罚款。

  于梁国权的函件中,除提供有关梁国权的违反的资料外,其亦已向董事会申请暂停其职责及权力并停薪,自2019年12月31日至2020年3月31日生效,为期3个月,以处理梁国权的违反。

  于梁国权的函件中,其亦向董事会承诺,倘其须于暂停期间届满后遭受任何处罚(包括但不限于处罚),其将辞任该公司执行董事,并即时解除所有其他职责及权力。

  计及梁国权的违反可能对该集团造成的不确定性(如有)后,梁国权自愿申请暂停其一切职责及权力,董事会于2019年12月31日议决暂停梁国权所有行政及执行职责及权力,即时生效直至2020年3月31日止。

  董事会亦议决,梁国权不再担任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成员、该公司的授权代表及本公司的合规主任,而Tansri Saridju Benui获委任上述职务及履行上述职责,自2019年12月31日起生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