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鹞环保(300664.SZ)拟向激励对象授予权益总计1911万份

  格隆汇12月31日丨鹏鹞环保(300664.SZ)披露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拟向激励对象授予权益总计1911万份,涉及的标的股票种类为A股普通股,约占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3.98%。前述权益,不作预留。

  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公司拟向激励对象授予812万份股票期权,涉及的标的股票种类为A股普通股,约占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1.69%。激励对象获授的每份股票期权在满足行权条件的情况下,拥有在有效期内以行权价格购买1股公司股票的权利。

  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公司拟向激励对象授予1099万股限制性股票,涉及的标的股票种类为A股普通股,约占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2.29%。

  授予的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12.84元/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6.42元/股。

  授予的激励对象总人数为69人,包括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人员(不包括独立董事、监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