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雪制药(300147.SZ)子公司拟转让香雪空港46.64%股权予普开投资

  格隆汇12月31日丨香雪制药(300147.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香雪药业有限公司(“香雪药业”)拟转让其子公司广州香雪空港跨境物联有限公司(“香雪空港”)46.64%股权,转让完成后香雪药业持有香雪空港2.36%股权。

  香雪药业与普开投资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香雪药业将通过股权转让的方式将香雪空港46.64%股权以8021.2万元转让给普开投资(上海)有限公司(“普开投资”)。

  此次交易以广东宏建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的《审计报告》为参考,以北京国融兴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的股东全部权益为依据,交易双方在遵循自愿、公平合理的基础上进行协商确认香雪空港46.64%的股权交易对价为8021.2万元。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此次交易预计为公司产生约1830万元的投资收益(未考虑税费等影响因素),不会对公司2019年度经营结果产生重大影响。公司根据业务发展规划和实际经营需要转让香雪空港的股权,进一步完善公司的管理体系与股权架构,有利于公司聚焦主业,优化公司资产结构及资源配置,盘活资产提高资产周转率,符合公司整体战略发展规划。此次股权转让获得的资金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有利于改善公司现金流,符合公司实际经营和未来发展需要,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和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