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300027.SZ):刘韬辞去副总职务 专注于东阳浩瀚影视娱乐的管理和业务发展

  格隆汇12月31日丨华谊兄弟(300027.SZ)公布,因工作重心调整,公司副总经理刘韬向董事会递交了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的书面申请。刘韬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之后,将继续担任浙江东阳浩瀚影视娱乐有限公司(“东阳浩瀚”)总经理,专注于东阳浩瀚的公司管理和业务发展。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刘韬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任职公司副总经理期间,刘韬以丰富的行业资源和专业经验、优秀的企业管理和运作能力,为公司经纪业务发展及与公司其他业务板块的高效联动做出了卓越贡献。作为东阳浩瀚总经理,刘韬带领团队以“明星驱动IP”为核心优势,建立起覆盖影视剧、综艺、娱乐营销和粉丝经济等领域的多个业务板块,培养了一批优秀的明星艺人,同时推出了一系列获得市场认可的影视作品,是公司大娱乐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此次刘韬的职务调整有利于其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专注于推动东阳浩瀚精准把握市场机遇,收获更高质量的公司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