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瑞德(600666.SH):债权人对公司债务豁免的本息及应付违约金合计2.11亿元

  格隆汇12月31日丨*ST瑞德(600666.SH)公布,2019年12月30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哈尔滨奥瑞德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奥瑞德有限”)收到江西新航科技有限公司(“新航科技”)原股东郑文军、温连堂、范龙生出具的《债务豁免声明》;公司收到安徽省金丰典当有限公司(“安徽金丰”)的《债务豁免声明》。

  新航科技原股东债务豁免声明:2019年12月30日,新航科技原股东郑文军、温连堂、范龙生出具《债务豁免声明》,对奥瑞德有限的上述交易下的债务进行部分豁免。此次《债务豁免声明》一经作出,非经奥瑞德有限和奥瑞德书面同意,该《债务豁免声明》不得变更、解除、终止、撤销。此次豁免债务总金额包括股权转让款1.66亿元及未付违约金3400万元,共计2亿元,以上豁免不附带任何或有条件,剩余应付股权转让款与及违约金金额约1.05亿元。

  安徽金丰债务豁免声明:安徽金丰同意豁免上述未付利息合计人民币1105万元,以上豁免不附带任何或有条件。

  上述债权人对公司债务豁免的本息及应付违约金合计金额约2.11亿元,此次债务豁免对公司当期损益的影响的具体金额及会计处理方法将以年审会计师事务所最终年度审计结果为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