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股份(603337.SH)终止实施2018年激励计划 回购注销第二期、第三期已授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

  格隆汇12月31日丨杰克股份(603337.SH)公布,受宏观经济波动影响,行业市场环境发生较大变化,在此情况下,公司业绩增长面临较大压力,达成限制性股票激励设定业绩考核要求难度较大,继续实施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难以达到预期的激励效果,为避免激励对象受限制性股票未能达成的负激励影响,公司拟终止实施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同时回购注销第二期、第三期已授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146.16万股限制性股票。

  公司就本次限制性股票回购事项支付的回购价款为1606.298万元加上相应银行同期定期存款利息之和,公司将以自有资金支付。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由445,949,820.00股变更为444,488,220.00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