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文旅(600706.SH)与文商集团、大唐芙蓉园景区管理分公司签订御宴宫提升改造项目代建合同

  格隆汇12月31日丨曲江文旅(600706.SH)公布,为保证公司御宴宫提升改造项目的顺利实施,充分利用专业优势提高投资及建设效益,控制投资概算,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公司委托西安曲江大唐不夜城文化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文商集团,公司关联方)为御宴宫提升改造项目的代建方,承担御宴宫提升改造项目的建设组织及管理工作,同时由于公司下属大唐芙蓉园景区管理分公司具体负责御宴宫项目的运营管理,故为该项目的管理方。公司作为委托方与代建方文商集团、管理方大唐芙蓉园景区管理分公司签订《御宴宫提升改造项目代建合同》。

  此次交易为公司委托文商集团代建管理御宴宫提升改造项目,为接受劳务类别。代建项目为御宴宫提升改造项目,项目位于西安市雁塔区芙蓉西路99号,建设内容包括御宴宫地上部分提升改造(包括原装饰及安装工程拆除、建筑结构提升改造及加固、水暖电空调及弱电系统安装调试、外立面翻新、宴会厅顶部构造升高、西墙外扩等,具体以施工图纸为准)。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

  成交价格为:代建费含税费率为5%,代建费暂定总价453万元,代建费以经审计的实际竣工结算造价确定的项目投资总额(不含项目前期策划费、采办费用、财务费用、管理费以及向政府部门缴纳的市政公用设施配套费、劳保统筹费等)为基数。

  公司为保证御宴宫提升改造项目的顺利实施,与代建方文商集团、管理方大唐芙蓉园景区管理分公司签订《御宴宫提升改造项目代建合同》,委托文商集团作为代建方代建御宴宫提升改造项目。此次关联交易是在公平合理、协商一致的基础上进行的,能有效促进公司重大项目建设,交易符合市场公平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