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益控股(02227.HK)拟5800万港元收购D.D Resident Co., Ltd.的49%股权

  格隆汇12月31日丨守益控股(02227.HK)发布公告,于2019年12月31日,公司与卖方郑明强及深圳市铭可达集团

  订立买卖协议,公司拟收购目标公司D.D Resident Co., Ltd.的49%已发行股本,代价5800万港元,部分代价按发行价每股0.60港元发行7560万股代价股份支付。

  D.D.Resident Co.Ltd.持有该物业并主要从事经营AiyareePlace Hotel,一间于泰国的酒店。

  董事认为,收购事项将保证集团于泰国投资业务基础,并扩大集团的资产多元性,为集团将来利润带来支持。董事相信,通过集团即将向D.D.Resident Co.Ltd.进行的人员培训及企业流程改进,D.D.Resident Co.Ltd.业绩将有持续增长,从而使目标公司不断为该集团作出利润贡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