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地产(01560)拟9.8亿港元出售香港一物业控股公司

  智通财经APP讯,星星地产(01560)公布,于2019年12月31日,该公司作为担保人﹑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Inventive Rainbow Limited作为卖方与1 Plus 13 Investment Company Limited作为买方订立买卖协议,买卖目标公司虹彩控股有限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本。

  根据该协议,买方已同意购买待售股份,相当于目标公司的100%已发行股本和股东贷款,买卖代价为9.8亿港元;该公司同意担保和促使卖方履行该协议项下的所有义务。

  据了解,目标公司为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主要从事物业发展业务。它是在土地注册处登记为丈量约份第355约地段第303号A段的该一整片土地﹑及宅院架设物和建筑物的所有土地,亦即香港新界荃湾柴湾角街11-15号的注册和实益拥有人。

  成功完成该出售后,该集团预期将产生税前收益约3.8亿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