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绿城服务(02869)短期利空出尽 升目标价至9.75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金发布研究报告,对绿城服务(02869)的长期发展前景保持乐观,并认为来自2019年业绩的短期压力已经充分被市场反映。此外,中金认为引入龙湖集团(00960)作为股东将提振投资者情绪,将目标价上调3%至9.75港元,并上调评级至“跑赢行业”

  中金指出,引入龙湖集团作为股东,有望增强投资者对绿城服务的信心。公司股价较11月份高点回调14%,而可比公司股价回调3-9%。我们认为由公司2019年业绩带来的短期压力已经在股价中得到充分反映,短期利空出尽。

  中金认为绿城服务的品质和品牌将为其提供长期护城河(公司中标率超70%,而其他上市公司为35-55%;且公司具有良好的物业管理费提价历史成绩)。此外,随着规模和项目密度的稳步提升,我们认为绿城服务对社区服务的投资有望在未来几年获得回报。随着板块增速正常化,中金认为投资者将逐渐更加关注增长质量及长期护城河,而绿城服务有望持续获得估值溢价。

  该行维持经常性净利润预期不变,预计2019、2020和2021年分别同比增长24%、29%和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