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于新加坡申请全数字银行牌照 雷蛇(01337)放量大涨11.8%

  智通财经APP获悉,雷蛇(01337)早间发布公告称,于新加坡申请全数字银行牌照。早盘股价快速飙升,截至10时27分,涨11.81%,报价1.42港元,成交额2432万。

  公告称,公司的金融科技分支(“Razer Fintech”)已提交有关新加坡金融管理局颁发的全数字银行牌照的申请以设立“Razer Youth Bank”。根据新加坡金管局发布的指引,预计新加坡金管局将于2020年年中通知Razer Fintech其申请结果。

  Razer Fintech已聚集一个战略合作伙伴财团,该等合作伙伴拟认购Razer Youth Bank的股权。该等战略合作伙伴包括Sheng Siong Holdings;FWD;Linksure Global;Insignia Ventures Partners;及Carro。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