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绿城服务(02869)获龙湖集团(00960)入股属正面 予“优于大市”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布报告称,给予绿城服务(02869)“优于大市”投资评级。龙湖集团(00960)早前宣布以每股7.7168港元收购绿城服务5%已发行股份,作价较前收市价折让约7.5%,涉资10.76亿港元,龙湖将在6月15日或之前进一步认购绿城服务的新股份,最终或持有其约10%股份。

  该行称,绿城服务透过配售新股,可在境外筹集资金,将可增强其资本基础,以便进行潜在的收购合并、科学技术能力建设及核心社区服务的发展。

  该行还称,龙湖第二次收购为投资性质,双方暂时仍未有合作计划,但相信龙湖看中绿城服务的长期展望、规模、品牌及管理服务质素等,不排除未来双方会在物业管理业务上互相补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