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雷军表示五年至少投入500亿加码“5G+AIoT” 小米(01810)放量涨近3%

  智通财经APP获悉,多重利好助力,小米(01810)盘中股价放量上涨,一度创逾七个月新高。截至14时19分,涨2.78%,报价11.08港元,成交额19.82亿。

  智通财经APP于《雷军全员信:“5G+AIoT”五年至少500亿、电视销量破千万、新高管常程加盟》中提示到:1月2日,小米创业历程走进第十年。小米集团(01810)董事长、CEO雷军,向全体小米员工发布新年全员信,提出三大重大消息。

  其中,雷军提出小米2020年重大战略升级:2019年年初提出5年“AIoT”100亿元的战略,加码升级为5年投入“5G+AIoT”500亿元。雷军希望将AIoT、智能生活的持续优势转化为智能全场景的绝对胜势,彻底确立小米智能时代的王者地位。

  第二,雷军还在信中称,小米在2019年小米创造了中国电视史的奇迹,成为中国电视史上,首个在中国国内出货量突破1000万台的电视品牌。

  第三,是小米再次引入优秀人才,联想集团原副总裁,手机圈“名将”常程正式入职小米,担任小米集团副总裁,负责手机产品规划等工作,向集团副董事长、手机部总裁林斌汇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