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药机(300216.SZ)与国药控股签订《高血压基因检测试剂盒购销合同》实施衡阳市政府服务项目

  格隆汇1月2日丨千山药机(300216.SZ)公布,为保障衡阳市现在册34.24万高血压患者身心健康,促进政府公共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对高血压患者实现精准用药、科学用药,降低高血压患者用药成本,衡阳市人民政府通过招标流程,确定公司为衡阳市人民政府本次政府服务项目供应商。双方就本次政府服务项目达成协议,并于近日签署了《衡阳市人民政府购买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框架协议》。

  鉴于公司与衡阳市政府签署了《衡阳市人民政府购买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框架协议》,为了便于推进本次政府服务项目的实施,公司于近日与国药控股湖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药控股”)签署了《高血压基因检测试剂盒购销合同》,以实施衡阳市政府服务项目。

  《衡阳市人民政府购买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框架协议》内容为:由衡阳市人民政府出资为衡阳市30万高血压患者购买30万人份的高血压基因检测试剂,按每人份500元计,总计人民币1.5亿元。政府指定专业部门负责与公司签订购销合同。

  《高血压基因检测试剂盒购销合同》内容:由政府向公司提供30万人份基因检测试剂(以下简称“采购产品”)。单价485元,结算价1.455亿元,政府应在2019年12月31日前交货完毕,公司应在收到采购产品后4个月内(即2020年4月30日前)结清全部货款。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