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瑞:维持雷蛇(01337)“买入”评级 目标价1.56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富瑞发布报告称,维持雷蛇(01337)“买入”评级,目标价1.56港元。

  该行称,雷蛇与Sheng Siong及富卫(FWD)等组成财团,已提交新加坡金管局颁发的全数字银行牌照的申请,雷蛇拥有该财团60%的股权。申请结果将于2020年年中公布,全数字银行牌照需要15亿新加坡元的资本。

  该行预期,雷蛇未来可以向其7000万注册用户交叉销售更多金融产品,或包括合作伙伴富卫的保险及财富管理产品。由于申请未获批,雷蛇与合作伙伴能够产生的盈利共享仍有待确认,故该行对其今年的预测未有改变,另相信此投资不代表集团要由核心业务转移至纯粹金融科技。

  该行称,集团委任了曾辰裕为首席投资总监,不再担任财务总监,并委任陈崇能为新的财务总监,相信调动有助让曾辰裕专注于集团今年的两大战略,包括收购机会及长远发展,以及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