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给予兑吧(01753)“买入”评级 目标价6.17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国泰君安发布报告称,给予兑吧(01753)“买入”评级,目标价6.17港元,潜在上升空间15.98%;该目标价对应2019/2020年预测市盈率21.3倍/8.9倍,2019/2020年预测市净率3.0倍/2.5倍。

  该行称,兑吧为一家内地在线业务用户运营SaaS及领先的互动式效果广告平台运营商。截至2018年年底,兑吧在内地使用者运营SaaS市场中拥有最多的DAU超过100万人的注册移动App数目(147个),而在内地移动交互式效果广告市场,兑吧的市场份额为50%以上。

  该行还称,公司主要业务分别为:互动式效果广告,占总收入90%以上;用户运营SaaS平台业务。2014-2019短短五年时间内,兑吧从创立到上市,成长为互动广告行业及用户运营SaaS领域内的龙头,实现了收入和用户数量的快速增长。从2016年的5113.8万元(人民币,下同)到2018年的11亿元,三年时间里兑吧收入涨幅超20倍。到2019年兑吧仍保持着快速增长,仅上半年实现营收7.8亿元,同比增长64.5%。经调整(除去股份支付、上市费用、金融负债公允价值变动)的净利润同比增长78.2%,达1.26亿元。此外,兑吧经营活动所得现金流量净流入约为2亿元,期末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和金融资产合计14.72亿元,现金储备充足。

  该行表示,短中期来看:随着SaaS业务的收费业务模式推广,以及在相关垂行业的渗透率提升,SaaS业务的收入和盈利将保持高速增长。在效果广告业务方面,随着公司的MAU、点击付费事(CPC)、点击通过率(CTR)进一步提升,兑吧的货币化效率及盈利能力将持续提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