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董事会主席刘军指向千亿目标迈进 慧聪集团(02280)涨超8%突破多条均线

  智通财经APP获悉,慧聪集团(02280)盘中大涨逾8%,突破多条均线。截至15时21分,涨8.7%,报价2.5港元,成交额688万。

  2019年12月30日消息,慧聪集团董事会主席刘军致信全体员工。在信中,刘军表示,未来三年,要全力推动二级火箭战略“慧聪网”发展。目前,慧聪集团的一级火箭已粗具规模。今年,中关村在线、中模国际相继完成新一轮融资。

  刘军认为,慧聪网的价值不能只停留于卖家的产品库和SKU,而应当思考“如何透过“人工+智能”的方式,利用询盘和线索,在卖家和买家中间形成深度撮合和匹配。如何从服务卖家、收会员费的盈利模式,升级为服务于卖家和买家的双轮驱动。”刘军表示,未来三年将全力以赴。其中,二级火箭是慧聪集团“从百亿公司向千亿公司”迈进的关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