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医药(300233.SZ):锦圣基金拟转让公司25.05%股权告吹

  格隆汇1月5日丨金城医药(300233.SZ)公布,2019年9月26日, 公司收到股东北京锦圣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锦圣基金")的《关于股份意向转让的告知函》,锦圣基金与德展健康就其持有公司25.05%股权转让事宜进行了初步协商,达成了框架性条款,并于2019年9月25日签订了《德展大健康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锦圣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关于山东金城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收购之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2019年11月4日,锦圣基金与德展健康签订了《关于山东金城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收购之框架协议的补充协议》(以下简称"补充协议")。

  2020年1月4日,公司收到锦圣基金《关于终止与德展健康股份收购合作的告知函》(以下简称"告知函")。根据锦圣基金与德展健康签署的框架协议及补充协议之约定"本框架协议在到期后终止或双方达成正式交易文件后终止",目前框架协议及补充协议已经到期,锦圣基金与德展健康就具体合作事项未能达成一致意见,经双方协商一致后同意终止上述合作事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