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00777)助力塞尔维亚全国智慧教育建设

  智通财经APP获悉,近日,网龙(00777)与塞尔维亚教育科技发展部就塞尔维亚智慧教育建设规划签署谅解备忘录。网龙将发挥教育信息技术优势,协助塞尔维亚教育科技发展部建设包含教育应用软件、硬件设备、增值服务、教育SaaS云服务平台的智慧学习环境,实现塞尔维亚教育智能化、信息互通、以及全面公平的优质教育。

  根据该谅解备忘录,网龙将依托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帮助塞尔维亚建设国家智慧教育管理与教学体系、国家智慧教育研发与服务体系。同时,网龙与塞尔维亚将共同搭建智慧教育中心示范区,为全球领先的教育科技在塞尔维亚的落地应用提供示范。未来,示范区将作为智慧教育展示中心、教育内容生产中心、教育技术研发中心、教育服务中心、教师培训中心等,推进塞尔维亚政府、企业、高校及科研机构的教育技术研发、产品开发的合作。

  而网龙也将通过塞尔维亚智慧教育中心,展示网龙为不同教学场景打造的新型智慧学习环境,供教育界和社会各界体验。未来,网龙将提供资源、平台服务,促进塞尔维亚信息交流与知识共享,提升教育者与学习者的体验,满足社会公众对智慧教育的需求。

  此外,网龙将结合旗下的智慧教室、VR教室、STEAM教室等解决方案和普罗米休斯互动平板,以先进技术助力塞尔维亚打造包含教学管理、教学环境、教学应用和教育资源一体化的数字教学空间;并进一步基于学习平台、管理平台网教通、设备管理平台MDM为塞尔维亚打造国家教育云平台。另外,塞尔维亚计划在未来采购数万间智慧教室解决方案,或将成为网龙与塞方的未来合作方向之一。

  网龙创始人兼董事会主席、塞尔维亚创新和技术发展部长顾问刘德建指出,未来网龙将继续推进与塞尔维亚政府、企业、高校及科研机构在教育领域的研发合作,推进塞尔维亚智慧教育的基础研究与应用推广,并通过教育培训、教育服务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全方位协助塞尔维亚智慧教育的发展。

  目前,网龙已与俄罗斯、埃及、尼日利亚、肯尼亚等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合作,未来网龙将以塞尔维亚为起点,开启面向中东欧17国的国际化数字教育合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