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01398)拟2020年度新增固定资产投资预算人民币170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工商银行(01398)公布,该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1月7日召开,董事审议通过关于2020年度固定资产投资预算的议案 ,按照该行2020年总体业务规划及战略发展需要,结合最近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国家有关政策要求,2020年度新增固定资产投资预算人民币170亿元。

  同时,董事还审议通过关于《中国工商银行绿色金融实施情况报告》的议案。

  另外,董事审议通过关于发行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和合格二级资本工具的议案,批准该行新增发行总额不超过等值人民币800亿元的资本工具,其中在境外市场发行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等值人民币400亿元的外币,用于补充本行其他一级资本;在境内外市场发行合格二级资本工具400亿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用于补充该行二级资本,并将该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