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拟增发1200万股ADS 瑞幸咖啡(LK.US)盘后跌近7%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东时间1月7日盘后,瑞幸咖啡(LK.US)拟增发1200万股ADS,献售股东提供480万股ADS。盘后股价大跌,截止北京时间8:33,瑞幸跌6.86%,报32.70美元。

  瑞幸咖啡的FORM F-1文件显示,该公司将在此次增发中提供72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每股美国存托股票代表8股A类普通股。此外,献售股东将提供48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瑞幸咖啡不会从献售股东出售美国存托股票的交易中获得任何收入。参与机构包括瑞信、摩根士丹利、中金、海通国际、KeyBanc Capital Markets和Needham等。

  与此同时,瑞幸咖啡还宣布将发行4亿美元的可转换债券。该公司预计在扣除佣金、发行费用之后,将通过发行债券获得3.884亿美元净现金;如若承销商执行15%的超额配售权,则可最多获得4.467亿美元净现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