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维持中国铁建(01186)“买入”评级 目标价10.8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交银国际发布报告称,维持中国铁建(01186)“买入”评级,目标价10.8港元。

  该行称,受城轨和房建工程项目的推动,公司管理层预计,2019年第4季度新签合同额将进一步实现双位数增长。展望2020年,公司预计新签合同额将稳步增长,主要得益于市政和房建工程项目的前景乐观。随着高利润项目的收入贡献持续增加,总体毛利率在2019年第4季度保持稳定。

  该行表示,考虑到来自海外、市政和房建工程项目的收入贡献可能进一步增长,预计中长期的毛利率将有所上升。公司的目标是在两年内将海外收入比例从目前约5%,提高到约10%。公司预计2019年4季度的负债率进一步降低,经营现金流在传统建设旺季得到改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