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维持同仁堂国药(03613)“买入”评级 下调目标价至17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丰发布报告称,受惠于同仁堂国药(03613)净现金状况稳健及有强大的现金生成能力,相信公司仍会在未来提高派息比率,维持其“买入”评级,目标价由原来的20港元下调至17港元。

  该行称,公司在12月24日将旗下产品“安宫牛黄丸”的零售价由原来的770港元上调至890港元,这是过去四年内两次加价后再一次加价。该行认为,这将有利公司的财务表现。该行相信,加价重申了公司的“安宫牛黄丸”产品具有强劲的竞争力,相信产品在中风及高血压患者中享有无可比拟的声誉,并拥有强劲的定价能力。另外,派发每股特别息0.72港元,显示公司有信心跨越短期困难,达致长期取得良好财务回报。

  该行认为,母公司的业务调整将会对公司近期“灵芝孢子粉胶囊”产品的销售及海外业务带来影响,但由于“安宫牛黄丸”提价及有更好的内地业务前景,预期公司2020年的盈利增速达13%,2021年的盈利增长达1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